舟晓

一场梦到醒不来的梦。

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

越人:









#提前一会会给 @握瑾怀瑜 的生贺,遥祝生日快乐,万事顺遂






#勿上升别举报,全篇避雷











北野今天有点心不在焉。

 

 




具体体现在演出的时候划水,忘词。吉他手踱了几步靠近他,趁着间奏问他怎么了,北野摇了摇头,眼睛却不自觉往台下瞟。

 

 




那个男人坐在吧台上,这是今天晚上北野赶的第三个场,老实说今晚上是没有这一场的,他跟那个男人都心知肚明。




 




爵士鼓重重敲了两下,最后一首歌也结束了。北野把劣质耳返摘下来,下台的过程中慢悠悠把他的牛仔外套脱下来,里头的黑色背心贴着身子,勾勒出若隐若现的腰腹线条,锁骨上的链子也不知道打哪来的。

 





 

北野走到吧台前停下,半个身子靠在台子上,没看见王俊凯似的,对调酒小哥笑了笑,“给我杯白水,渴死了。”

 





 

喉结随着吞咽上下滚动,他喝的有点猛,水顺着脖子流进背心里头,看的王俊凯口干舌燥。操,这小崽子就他妈的故意的。

 




 




“我说,还生气呢,我的大金主。”北野一屁股坐到椅子上,歪着嘴坏笑。





 

“把衣服穿上。”王俊凯指了指他系在腰上的外套,上下打量着他。







全篇,头秃







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。



评论

热度(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