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晓

一场梦到醒不来的梦。

得寸进尺

是你的红裤衩啊:

北野×小波



“死波仔,你别得寸进尺啊”北野被小波压倒在床上,双手被钳制住挣脱不得。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

“我想干什么,小野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小波凑近北野,炙热的呼吸喷洒在耳廓,声音已经接近沙哑。顺带着用下身撞了撞北野。



北野身体一僵,“你又在发什么情?”



“小野,你和你的那个学生走的太近了。”小波一边说着,手滑落在北野的腰身。



“啧,痒…”北野躲了躲却拗不过小波放弃了,“你说张保庆?他问我题呢,你想多了……”


“问你题?我看未必。”他看你的眼神太熟悉了,就像我看着你的时候,小波咬牙切齿的加速了手下的动作。“小野,你太没有防备心了。”


“除了你,谁还阴得了我?”北野脸上渐渐出现潮红。双手的钳制也被放开了。


“可是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北野吻住了。



“你话太多了。”北野圈住小波的颈脖,再次如献祭般的将自己的吻奉上。





我这般得寸进尺,你还不是照样宠我。







你要的波野@小花花    @可乐  @南鹿不吃瓜

评论

热度(2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