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晓

一场梦到醒不来的梦。

我超凶的

十安:


  °还是傻白甜适合我


  °王子殿下×超级凶的“恶”龙


  °借用一下 @琴键上跳舞的喵 大大的设定


  °沙雕预警,有一点肉渣,避雷注意


  °爱你们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【以下正文】


  


  


  


  1°


  


  很久很久以前,往昔国有一个王子叫王俊凯,生得唇红齿白,眉清目秀,一双多情的桃花眼不知迷倒了多少怀春的少女少男,小小年纪追求者就多到了数不清


  


  随着离王美人成年的时间越来越近,排着队想与往昔国联姻的人也越来越多,于是就在万人期待中,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王俊凯分化成了一个


  


  侵略性极强的、


  


  青衫味的、


  


  alpha


  


  还是百年一遇的那种


  


  听


  


  是心碎的声音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2°  


  


  在往昔国的东部有一个魔法的国度,居住的都是一些很厉害的魔女,很凶恶的巨龙之类的,易烊千玺算是个例外


  


  作为一条巨龙,易烊千玺是真的挺不合格的,别的巨龙不仅龙身霸气,人身也是又高又壮的汉子,可他长得白白嫩嫩的,一笑脸上还有俩小梨涡,龙身也可以说的上是漂亮,跟个未成年似的


  


  有好几次易烊千玺溜去往昔国玩的时候都被误认为没成年,酒吧都没进去,气得他立志要成为一条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龙


  


  众所周知,要成为一条恶龙最快的捷径就是绑个公主


  


  可是往昔国没有公主啊,那怎么办呢?


  


  易烊千玺认真地思索了几分钟,突然想起来往昔国那个传闻中人比花美的王俊凯


  


  ok,就他了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3°


 


  于是,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钻进王俊凯的屋子,连人带被一起拖走了


  


  好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4°


  


  打小起,王俊凯就是个霸道的性子,奈何生了副美人皮相,被人当成omega十几年,可稍微亲近的人都知道,他们这个王子明明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


  


  还是个占有欲极强的傲娇


  


  他顺风顺水地活了十九年,终于遇到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bug


  


  住在往昔国隔壁的那条小恶龙


  


  还是个可爱的bug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5°


  


  https://shimo.im/docs/5DDJdanTTUU5RYEi/ 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6°


  


  “你绑了我就要对我负责”


  


  王俊凯坐在床上,趾高气昂地望着被欺负的惨兮兮的小龙,美滋滋地回忆了一下昨晚的感觉


  


  “那我、我去做早饭.....”


  


  自认亏心的易烊千玺完全没想到昨天自己被欺负得多惨,哆嗦着腿就要爬起来做早餐,还没下床,就一个踉跄差点磕到床头柜,把王俊凯吓了一跳


  


  “你躺好了!我去做饭”


  


 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,一把把人抱起来塞回床上,凶巴巴地命令道


  


  易烊千玺乖乖地窝在床上,点了点头


  


  凶巴巴的王俊凯好帅啊


  


  屁股好痛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7°


  


  晚上吃完饭,王俊凯又压着易烊千玺亲,易烊千玺害怕极了,跳起来就要跑,自己的屁股现在还好疼呢,才不要给他亲


  


  迈开腿还没跑几步,就被追上扔回了床上


  


  “跑什么?”


  


  王俊凯勾着唇,坏笑着


  


  “你、你,我警告你,你是被我绑来的!你不能这样!”


  


  易烊千玺被alpha的信息素压制着,腿软得要哭出来,还在逞强


  


  王俊凯心情颇好地挑了挑眉,力度又大了几分


  


  “对啊,现在我就是你的人质了,要好好伺候你啊”


  


  再一次被撞到屁股痛的易烊千玺心里后悔极了,如果可以他一定要打死从前的那个自己


  


  千万不要绑王俊凯


  


  千万不要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8°


  


  王俊凯没想到自己才离开那么一小会,就发生了这样的事


  


  那些所谓来救他的骑士,把易烊千玺的城堡搞得一片狼藉,而他的亲亲小爱人,被绑着现了原身,还流了好多血


  


  他几乎是一瞬间就红了眼睛,爆发出了压制性极强的信息素,几个骑士被他浓郁的信息素味道扼住了喉咙,有两个稍微弱一点的已经两眼一翻昏死了过去,剩下的几个都跪在地上,止不住地发抖


  


  王俊凯径直绕过他们,提起剑砍断了易烊千玺身上的锁链


  


  易烊千玺已经微弱到不能维持人身了


  


  他几乎是颤抖着,咬牙切齿地吼道:


  


  “快去把医生找来,他要是有事,你们一个都别想好过!”


  


  被吓得屁滚尿流的骑士慌忙爬起来,转身跑了出去


  


  “易易,你醒一醒,我不欺负你了,你醒醒啊”


  


  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的脑袋,第一次被恐惧包围


  


  “我们都标记过了,你还要和我回去做王妃呢,你不能睡着啊”


  


  “易易.....”


  


  “易易.....”


  


  他一遍一遍地念着,不知过了多久,才听到一声微弱的王俊凯,低下头去,怀里的小红龙又变回了那个熟悉的少年


  


  “王俊凯.....别哭.....”


  


  易烊千玺伸手想去摸他的脸,却一点力气都使不上了


  


  “我.....不会....睡的....你....好吵”


  


  王俊凯像发了疯一样去吻他的眼睛,失而复得的感觉快要把他逼疯


  


  他担心易烊千玺坚持不住,就一直念着他的名字


  


  他说


  


  “易易,你和我回去吧,我娶你做王妃”


  


  他说


  


  “易易,我喜欢你”


  


  我好喜欢你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8°


  


  “哎哎,你听说没,咱们王子要娶妃了”


  


  “当然,我还见过一面王妃呢,长得可好看了”


  


  “我的天啊,王妃是哪国人啊”


  


  “不知道,据说是王子出门游历的时候遇见的”


  


  “一见钟情!”


  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  


  王俊凯揽着易烊千玺经过时恰好听见两个女仆的对话,心情很好地亲了一口自家王妃


  


  易烊千玺耳朵红红的,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奶凶奶凶的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得意地问他:


  


  “你真的是对我一见钟情?”


  


  王俊凯也不遮掩,大方地点了点头


  


  “一见钟情,当时我就在想那么可爱的龙,吃起来一点更可爱”


  


  易烊千玺被羞得抬不起头,扬手要去打他,被王俊凯一把圈在了怀里


  


  “夫人息怒,莫要动了胎气”


  


  “滚!!!!”


  


  


  


  end.


  


  易·搞人不成反被搞·烊千玺和王·双标·俊凯


  


  看文愉快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

热度(3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